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漂書分享

分類:漂書分享

幸福感動悅讀趣

    昨兒夜裡…孤坐窗台前,閒來無事、信手拈來司馬中原大作「狂風沙」,記憶中又回到年少輕狂、那股豪情壯志,不識愁滋味的小夥子年代,涼爽秋風微微迎面拂來,細數著如煙的往事、消逝的過去…頓時﹗腦海裡閃過好友長官請我分享一則漂書有感文章,辱承抬愛,所識無多,不敢班門弄斧,想想…把書本的智識活絡分享,送書香到偏鄉,鼓勵閱讀﹔將閱讀轉化為”悅讀“,傳承書香文化生根落實。這正是吾等孩提懵懂之初長輩師長們,耳提面命從識字開始,培養閱讀習慣的延伸,閱讀可洗滌心靈,給我們成長的智慧、增添人生閱歷。
    我個人喜歡大文豪蘇軾的”赤壁賦“,更愛才女李清照~「尋尋覓覓…」很優。因為閱讀讓我們生命豐富、因為閱讀讓我們生活圓滿、因為閱讀讓我們處事圓融。感謝交通部辦理如此美好連結,讓幸福的感動~書香處處“漂”。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境詮106.11.14
 

  • 瀏覽人次: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