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漂書分享

分類:漂書分享

西湖服務區漂書溫馨小故事

西湖服務區漂書溫馨小故事

每個月賴小姐都高雄、桃園二地往返,只要時間充裕,都會到西湖服務區空橋喝杯咖啡,在漂書站閱讀書刊,稍做休息。
賴小姐向服務台洽詢漂書站如何借書,服務台人員向賴小姐解說:「漂書站是一個無需借閱登記,書籍閱讀後再將書放漂國道14個服務區漂書站即可,如家中有二手書籍(但宗教書籍、限制級或時效性雜誌……等不在漂書範圍內),都可帶到服務區服務台與服務人員一同貼上交遊世界貼紙、放漂人。同時可獲得漂書精美小禮物。」
賴小姐聽完服務台人員解說後,覺得國道服務區漂書站真是書中黃金屋且意義深遠,不只傳送了書籍,也傳遞了與大眾共享閱讀樂趣,真是無價。所以賴小姐,特地放漂自己喜愛閱讀的書籍,與用路人分享閱讀的樂趣。
 

  • 聯絡人
    高速公路局業務組李春美
  • 聯絡電話
    02-29096141#2456
  • 傳真號碼
    02-22972487
  • 電子信箱
    sady@freeway.gov.tw
  • 瀏覽人次: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