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漂書分享

分類:漂書分享

腹有詩書氣自華

       書本,帶給人知識與文化,使人充滿涵養氣質;閱讀,可抒發情緒,亦可創造出離世的幻境奇景。
       漂書的原意,是希望藉由書籍共享,讓這些書能被更多人閱讀,進而提升文化涵養和生活品質。自從承辦活動以來,看到書從此方漂到彼方,使人富文采、有氣質,印證古人所云:「腹有詩書氣自華」。希望藉此活動,讓更多的人抽空閱讀,以書為友,提升自我素養與內涵。
       生活在這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每日忙碌又緊湊的步調,讓人背負莫大壓力。因此,應該在適當時機,學著放緩自己,試著再度拿起書本,任自己於文字間翱翔,體悟人生哲理, 放下一切煩憂。
 

                                                                                                               航港局謝旻軒

  • 瀏覽人次: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