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活動花絮

分類:活動花絮

士林監理站「北區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就業安薪招募」現場的漂書

「北區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就業安薪招募」現場眾星雲集!場面熱絡!這麼重要的場合,漂好漂滿也是剛好而已,不是只有大甲媽祖繞境,服務團隊才出動!!
全省37個監理所站都有漂書櫃,是監理大廳必備設施,不算核心業務,也是最強綠葉!漂書運動已是監理意象的一部分,看看我們士林站媲美圖書館的1牆書櫃(圖示)
求職的場合除了介紹好工作,也要推廣閱讀,因為工作壓力難免會有,總要適時舒壓,安薪也要安心,人生啊~總要幾句金句錦囊適時安慰!
「讀書的目的在於加強對人生的享受,如果你得意;或是對人生的忍受,如果你失意」文學巨擘余光中老先生所言甚是!因為~當人生失意絕望之際,往往是經典故事、睿智語言的勸諫,救我們掙脫生命中闇黑勢力的捆綁、混亂世界的紛擾!!
當然不忘做業績,漂出12本,募書5本,繼續保持正能量!!更多精彩漂書辦理情形分享,盡在我們公路總局漂書網喔!! https://www.facebook.com/thbfunreading/

 

 

 

  • 瀏覽人次: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