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漂書分享

分類:漂書分享

我對漂書有感的分享

能夠在火車上看書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多數人會選擇在搭火車時使用手機上網、看影片、玩遊戲等等,由於火車行駛時會產生搖晃,因此我使用手機時會暈車,反而使得旅程更加疲憊。這時在車上閱讀書籍是一件很適合的選擇,推薦會暈車的朋友們試試,雖然我自己會帶書來看,臺鐵漂書站卻提供我更多書本的選擇,這次旅程我挑了一本和書籍性質不同的書籍「愛迪生的故事」來閱讀。

這趟旅程從台北火車站一路至新左營自強號共計約4個半小時,旅途雖然無法將書本讀完,但卻知道愛迪生不但改良了電燈還是個在紐約販賣直流電的大商人,而現在鼎鼎有名的特斯拉電動車創始人特斯拉竟然是愛迪生的弟子。因為這個契機使我多了一些平常不會接觸領域的知識,臺鐵的漂書站使我受益良多。
                                                                                                                                                   冠宇108.03.11
 

  • 瀏覽人次: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