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活動成果

分類:活動成果

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之廣濟宮漂書宣導

高雄市區監理所與苓雅監理站一起前往旗津區廣濟宮辦理漂書宣導及機車考照,本次出擊,除了傳遞書香還辦理汽機車原地考照、酒駕道安防制、高齡駕駛人駕照管理制度等宣導,現場亦設有機車排氣檢測、國軍人才招募,現場熱鬧非凡!漂書18本!
宮廟也是本局宣導必跑行程,鄉親啊~趕快靠過來!免喊凍蒜 ,好書免費送給你喔!外加監理運輸各式好康措施報哩栽!
監理單位的服務團隊總是走在最前面,與神同行我棉也會哩
宮廟前的機車考照超級酷, 有神明做見證,一生難忘阿!但沒過有點糗~

歡迎大家上來公路總局漂書網https://www.facebook.com/thbfunreading/

按讚分享喔^^

  • 瀏覽人次: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