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媒體報導

分類:媒體報導

苓雅監理站結合民主里里民大會辦理「鄰里ㄟ好厝邊」扎根宣導活動

2015-04-20中央日報 記者鍾秀忠報導


   響應「鄰里ㄟ好厝邊」扎根宣導活動,苓雅監理站於104年4月19日上午結合高雄市苓雅區民主里里民大會,特辦理「監理、道安、環境、行動漂書站」宣導活動,會中除穿插有獎徵答外,並提供「10年以上老舊機車切結報廢登記」現場收件服務,提醒符合資格車主現場完成申辦,以免喪失車主權益,該活動並獲高雄市議會黃議員紹庭及該議會前莊議長啟旺熱情參與,攜手營造「交通安全、環保惜福、書香洋溢」的幸福高雄!

 本次活動宣導現場服務「10年以上老舊機車切結報廢登記」申辦之陳小姐表示,因事務繁忙遺忘申辦,對苓雅監理站能於會中提醒申辦,並提供現場收件之感動服務深表感謝,會後亦會主動協助通知未到場符合資格之車主儘快申辦,並稱讚苓雅監理站真是省時、便民、親善「鄰里ㄟ好厝邊」。「行動漂書站」計接受現場民眾捐書達50本,放漂供民眾回家閱讀計52本。
  
 參加本次宣導活動之民眾計約350人,均認為此「鄰里ㄟ好厝邊」扎根宣導活動,改變民眾以往對政府機關「官僚、拖延」不佳觀感,對苓雅監理站「積極、關懷、親切、便民」的服務形象及致力經營「安全、便民、環保、書香」社會的作為深表肯定。
 

  • 瀏覽人次:639